探索高雄華友聯i世界生活:從手作零錢包到24小時售後服務

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一員,想和你分享我的最新發現!華友聯不只是一個房地產公司,他們還提供了一係列讓生活更便利、更有趣的服務和活動。

探索高雄華友聯i世界生活從手作零錢包到24小時售後服務

先說說他們的family app吧!以前我都是靠紙本通知,活動啦、歲末補漆啦,都得一一查看,超麻煩。但現在有了這個app,生活輕鬆多了!想叫修設備?隨時隨地打開app找客服,24小時都有人回應,效率高又省時。對於一個手機白癡的我來說,簡直是救星啊!

最近我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,太好玩了!我們做了手作零錢包,還學到了不少技巧。老實說,我以前對這些社區活動不是很感興趣,但參加後真是改觀了。不僅能學到東西,還能和鄰居們多多互動,真是增加了社交機會呢!

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也超級棒!他們真的重視住戶的需求,讓我們感受到被關心和重視。我同事一直對左營的新建案有興趣,我就帶他去了NEXT21接待中心。他對這裡的環境和售後服務都很滿意,打算考慮搬來這裡,一起當華友,享受這種貼心的服務。

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,華友聯i世界還跟古蹟共存呢!這裡不僅有現代建築,還保留了古蹟「咕咾石」,真是獨具特色。在大樓內還展示了與古蹟相關的藝術品,增加了文化氛圍,讓人彷彿置身於歷史的懷抱中。

總之,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生活!如果你也想要享受高雄華友聯i世界帶來的便利和溫馨,不妨考慮看看華友聯出的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這本華友聯品牌書吧!不只是一個建商,更是一個大心的集團!

探索高雄華友聯i世界生活從手作零錢包到24小時售後服務

探索高雄華友聯i世界生活從手作零錢包到24小時售後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w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